总务部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614

会议现场

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安排暑期重点工作

总务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伯平布置暑期安全生产工作

76日下午,总务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布置会,部署和推进2022年总务部暑期重点工作。总务部全体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主持会议并安排2022年总务部暑期重点工作。他首先布置了疫情防控、暑期安全生产和“制度特色年”建设等3项“面上”重点工作,随后针对具体业务工作布置了智慧总务建设、智慧餐厅建设、无人快递超市建设、学生宿舍插卡取电工程建设等涉及9部门的21项“点上”重点工作。他对各部门暑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假期“轮休”概念,只要工作需要就坚持在岗在位,切实为暑期在校师生提供良好的基础保障服务;二是要全面推进各项暑期重点工作,“只讲成效不讲过程”,确保开学前各项工作实现预期目标;三是要明确值班职责与目标,制定相应工作计划,确保值班工作有实效;四是要根据重点工作需要做好相关人员工作安排,切实做到统筹部署、重点推进,努力实现工作高质量按期完成。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在当前新形势下,我们的使命就是要通过踏实努力的工作,切实发挥出新一代总务人勇于担当、务实创新的作用,全力推进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打造高质量服务保障体系,实现高校后勤服务提档升级。

总务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伯平对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政安全教育提醒。


(图:赵丹/文:董亮/审核:王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