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房地产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四次主任秘书长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550

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我省高校房地产管理工作更好更稳更优发展,加快推进2018年房专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1121日,由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房专会主任单位中国矿业大学主办、江苏省共创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房地产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四次主任秘书长在南京召开。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黄在宇,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省房专会主任、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岭出席会议,全省高校后勤协会房专会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房专会副主任、秘书长、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主持。

会上,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黄在宇代表省教育厅和省高校后勤协会发表了讲话。他指出,高校房产管理工作是高校管理工作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在高校事业发展中占有重要的地位;高校房产管理工作难度大,阻力和难点来自于学校的方方面面,需要高校房产管理人员具备很高的政策水平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同时,他希望各位参会代表充分利用房专会这个平台,加紧推进房产管理的信息化水平,吸收兄弟院校房地产管理的经验,开展综合性研究和分类研究,促进高校房地产管理由静态向动态转化。

会议审核通过了房专会副主任、副秘书长人员调整名单;讨论通过了2017-2018年度江苏省高校房地产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方案,并决定在此基础上再评出10名“江苏省高校房地产管理工作标兵;研究部署了省高校房地产管理工作研究课题和评奖事宜;同时决定于2019年元月3日至5日在南京召开江苏省高校公用房管理2018年度高峰论坛暨用房指标研讨会。

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省房专会主任、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岭就房专会研究课题征集、房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等事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高校房地产管理是一门学问,需要房专会各位同仁潜心进行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并期望在省高校后勤协会的领导下,组织发掘各高校房地产管理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形成事迹材料,以评选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契机,推进我省高校房地产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建设,进一步创新房地产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方向。



(图:蒋家平/文:蒋家平 杨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