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总务部第三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Plogging活动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550

捡跑我和你,燃烧卡路里!为倡导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为环保贡献力量,1128日下午,总务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工会会员在云龙湖进行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拾荒慢跑活动,全体参与人员手提环保垃圾袋,将运动+公益的理念贯彻到底!副校长赵建岭、置业公司总经理姜利民、总务部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洪涛、总务部副部长马柯、米金科等第三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下午两点半,在经过简单的热身后,活动正式开始,本次Plogging活动全程约5公里,全体人员手提蓝色环保袋,每跑几步弯腰捡拾一次“战利品”:塑料瓶、塑料袋、零食袋、烟头、纸屑……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健康身心的同时,也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全部抵达预定终点,每个人都收货了满满一袋“战利品”。活动进行中,当周围的市民了解了我们的活动后,纷纷为我们点赞。

为创新支部学习及活动形式,在Plogging活动结束后,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在室外现场开展了“筑坚强堡垒、树先锋形象” 组织生活会,首先,支部书记张见超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陈琳,从教七十载——三尺讲台 家国情怀》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的主要内容;在此基础上,结合支部暑期启动的“三比一争当”活动,全体党员就立足本职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议同时对支部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图:张珊/文:张见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