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工勤岗位技术等级考核、技师考评预申报工作(转)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1127

各学院、处、室,各有关单位:

  因疫情影响,省工考办研究决定,2020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岗位技术等级考核及技师、高级技师考评工作延期开展。徐州市工考办计划开展2020年工勤岗位技术等级考核(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考评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技术等级(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人员参考《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962号)(见附件1)。

2、申报技师人员参考《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师考评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963号)(见附件2)。

二、预报名材料报送

符合申报条件且有申报意向人员,将信息报所在单位,单位初审,并于313日前将预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电子版发送到人事管理办公室邮箱kdrsk@cumt.edu.cn

三、其他政策要求

12019年技术等级考核不合格人员需重新填报。

2、有未完成20192018年继续教育任务的,请及时补学完成。另外请完成2020年继续教育。未完成继续教育学习任务的,正式报名及审核时视同不符合申报条件。

3、正式报名及审核工作待省工考办下文布置后另行通知。

办公地点:人力资源部人事管理办公室(行政楼A209

联系人:袁莎莎联系电话:83590210

附件1: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2: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师考评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3:工勤岗位技术等级考核、技师考评预申报汇总表.xlsx

人力资源部

202039


原文地址:http://hr.cumt.edu.cn/info/1012/247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