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慰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员工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647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总务部从饮食保障、公寓服务、物资筹措、超市营业、环境消杀、设置隔离场所、水电支持、工程复工管理、责任落实等诸多方面落实防控举措,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推进离不开学校党委的正确指挥,离不开学校各单位的通力合作,离不开总务部党政领导的有力领导,离不开始终坚守在一线的总务人。

    为感谢坚守疫情一线的“战士”,总务部党委书记张惠忠和部长陈仲元进行了认真商议,制定了慰问方案。总务部联合经营实业总公司于33日晚间捕捞了325斤镜湖鱼,交由饮食服务中心负责制作。34日午间,总务部为留校学生、学校总值班室和保卫处及学校部分单位的值班值守人员免费提供了一份米饭、一份鱼、一份汤,送上了一份份浓浓的情意。同时,于34日上午为奋战在疫情战线上的总务部部分员工进行了慰问。

    疫情终会结束,暖春必将来到。我们坚信,只要我们认真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图/文:杨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