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召开“三八”妇女节女职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7-03-09浏览次数:1289

201737日下午,南湖大会议室充满笑声,总务部迎接第107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召开,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部长张向东、副部长张洪、工会主席李静参加了座谈会,向来自总务部各部室及下属单位20多名女干部、女职工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总务部工会主席李静首先总结了2016年总务部妇委会工作的成绩,展望了2017年的工作计划,工会和妇委会继续在维护女职工权益、团结女职工、服务女职工中所作出新的成绩,促进总务部工会、妇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在讲话时说,总务部的广大女职工承担着家庭与事业的双重角色,赞扬了她们在学校后勤服务岗位上表现出自强、自信、自立、自尊的精神状态,女职工们在后勤服务保障岗位上积极进取,敬业奉献,展示了我校后勤女性的良好形象,他希望大家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传递正能力,发挥好女性半边天的作用。

总务部部长张向东充分肯定了总务部的女职工们在后勤服务保障岗位上努力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总务部和谐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也表示总务部党政今后一定会更加重视女职工工作,及时解决女职工的实际困难,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

在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谈感受、谈未来,言语之间对总务部今后更高更好的发展充满了期待。会上,总务部领导们还虚心接受大家的建议,决定在三八节这一天,总务部全体编外女职工同样与正式编制女职工享受一份小礼物。

最后,座谈会在几位部领导给女职工们刮起的“红包雨”中欢快地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