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南湖学生公寓师生互动沙龙开幕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372

为了加强学生公寓的师生交流,营造温馨活跃的公寓文化氛围。1122日,昌湖物业公司及校生活权益部在南湖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以“花寓乐享,爱润心田”为主题的公寓花艺DIY活动,并且以此为契机,拉开了南湖学生公寓师生互动沙龙系列活动的序幕。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部长张向东、副部长张洪、杨素明、严海波,校团委副书记王蕾及总务部工会主席李静出席开幕,来自南湖公寓楼的宿管及同学代表60多人参加活动。

总务部部长张向东致开幕词:总务部一直致力于通过有品质、有温度、有内涵的服务来给给同学们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并不断在多渠道搭建育人平台,加强与同学们的交流。公寓师生互动沙龙系列活动就是一个很好的尝试,希望公寓师生能借此机会来一场美的互动,从心开始,拉近彼此,畅享愉快、温馨的矿大生活。

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书记宣布公寓师生互动沙龙系列活动开幕。

活动在梅兰竹苑宿管员集体诗朗诵《青春的歌谣》中拉开序幕,回顾与展示了公寓在搭建师生交流上的精彩瞬间。作为公寓师生互动沙龙的首次活动,昌湖物业公司及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对此次“花寓乐享,爱润心田”活动做了精心的准备。除邀请了专业的的花艺讲师带领大家学习手捧花制作外,还设置了“宿管阿姨,我想对你说”,互赠鲜花,才艺展示等环节。同学们通过叙述亲身经历的一件件公寓生活小事,向宿管阿姨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而且纷纷将亲手制作的鲜花献给公寓最可爱的人。备受感动的宿管员也送给这些可爱的孩子一个温暖的拥抱。

在才艺展示环节,由昌湖物业宿管员带来的的尤克里里个人弹唱和古筝独奏博得了同学们一片的喝彩,让同学们惊叹于平日朴素的宿管阿姨也可以多才多艺、活泼热情。同学们也接连献上精彩的个人才艺,来自校魔术协会的同学带来的《窥心者》迷惑了所有人的眼睛,留学生代表以自己矿大求学经历为内容的自编歌曲《education》,更是带动着在座师生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特邀了校团委副书记王蕾,她希望和同学们一起通过参与活动来了解后勤,走进后勤的工作人员,增进交流、展现彼此风采,促进对美、对生活的热爱,共同实现心中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

整个活动期间,师生不仅徜徉在花艺所带来的华美和雅趣中,而且在互动当中增进了心灵的交流,为公寓师生发现更美的矿大公寓生活、更好的自己提供了契机。未来,昌湖物业将在总务部的关注和指导下,继续发挥育人本领,营造公寓育人场所和文化平台,为师生的美好矿大生活留下一抹最绚烂的记忆。


与会领导致辞

共享花艺雅趣

宿管员才艺展示

学生精彩节目

花艺成果展示

花束献给可敬人

签字留念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