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物业精心组织 物流平稳有序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642

1111日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既兴奋又忐忑的日子。兴奋的是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已经开始,而忐忑则是对双十一过后,快递积压爆仓,以及准确时效性差等问题有所担忧。亲爱的矿大学子们:在这里请放心,一切有我们,我们就是矿大南湖物流园!

1112日清晨开始,就有大批快件运往矿大南湖物流园。随着运输车辆的增加,多达17家快递公司的2万多件快递相继涌入物流园。而在现场,从卸货入库到编码校验,工作人员们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协同分工,同学们根据现场提示引导,实现有序快速取件。在这井然有序的背后,均处处体现着公寓与物业中心领导班子的高效管理与组织协调。

 为打赢双十一这场快递攻坚战,公寓与物业中心领导班子未雨绸缪周密部署,在双十一来临之前,物流园就已经全体动员,对所有员工进行专项培训,查找可能存在的业务疏漏点,并新增30余组大型货架,制定多套应急预案全力保障双十一平稳运行。

 此外,矿大南湖物流园招募本校学生一起,加派人手在临时增设的校验口及分拣部进行协同配合。为确保现场师生进出顺畅,物流园还新增安全防护网,有序引导师生按号排队取件,并在取件区安排专人帮助师生们准确查找快递。同时物流园还延长开放时间,从早八点到晚八点为同学们提供不间断的快递寄收服务。

 在此期间,公寓与物业中心的安保工作人员与保洁人员齐心协力,维持现场秩序并加大安全巡查力度的同时,又设置增加临时垃圾存放点,并持续加大清扫频率。

 在中心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和精心组织下,在各方工作人员的通力配合下,共同打赢了属于我们的双十一快递攻坚战!


(图/文:潘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