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7-02-28浏览次数:4563

  

饮食服务中心是在总务部领导下担负全校师生伙食供给工作的经营服务性实体。随着学校教育事业外延的不断扩展,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两校生、成人教育等多层次的教育体系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同时伴随着地域不平衡和城市、农村的差异性,学校出现了不同经济条件背景的消费群体,各类学生的消费需求差异日趋明显。中心在保证学生基本大伙为主体的前提下,坚持“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师生”的服务宗旨,把师生的营养配餐作为重要的决策变量和实施依据,在服务过程中体现“以师生需求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充分满足广大师生的需求,建立和完善多层次、全方位的服务格局,满足不同层次师生的需求。现中心的饮食保障已经形成基本大伙食堂、风味餐厅、接待性餐厅、美食广场与休闲餐饮、西式餐饮6种餐饮业态。目前饮食服务中心食堂(餐厅)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座位约11000个。

  

乔艳茹:中心主任

岗位职责:主持中心全面工作,主管中心人事、财务工作,文化建设、宣传工作,分管中心办公室、市场财务组、物资设备采购组、质量监控组。

办公电话:051683592336

办公地址:桃苑餐厅四楼总务部407

  

刘宏宇:党支部书记兼中心副主任

岗位职责:主持中心党务工作和物业工作,分管桃苑餐厅一层(含书香餐舍)、二层;梅苑餐厅一层、二层(含流动售饭车);协助主任分管中心人事工作和宣传工作。

办公电话:051683592360

办公地址:桃苑餐厅四楼总务部407

  

王靖:中心副主任

岗位职责:主管经营管理工作(包括布局、经营品种、价格等)和中心工程基础维修工作,分管主食研发配送中心;附中餐厅;文昌综合管理组及文昌校区各餐厅;附中餐厅;协助主任分管质量监控组。

  

乔忠:中心副主任

岗位职责:主管物资设备采购、设备维修工作,招投标管理工作;分管松苑餐厅一层、二层(含东门五角亭);教工餐厅;音乐餐厅。

办公电话:051683592360

办公地址:桃苑餐厅四楼总务部407

  

马文:办公室职员

岗位职责:协助主任做好中心行政管理、人力资源、宣传及徐连片工作,配合做好部分文稿的起草工作;做好中心新闻的撰写,对外宣传等工作;配合做好有关中心会议的通知及相关会务工作。

办公电话:051683592306

办公地址:桃苑餐厅四楼总务部407

  

张伟:办公室职员

岗位职责:主管基础设施维修,分管办公室人力资源,配合做好有关中心会议的通知及相关会务工作。

办公电话:051683592306

办公地址:桃苑餐厅四楼总务部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