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健康加油行,快乐商贸人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381

——“2018商贸物流中心秋季健康行活动”圆满举行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加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倡导绿色健康生活,2018112日,商贸物流中心在南湖校区举行了“2018年秋季健康行活动”。

深秋的南湖校区景色优美,气候宜人。活动开始,职工们从南湖校区国旗广场集合出发,大家甩开臂膀,迈着大步,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沿途美丽的景色,感受着健步带来的快乐。行政楼旁金灿灿的银杏林里、层林尽染的不显山上、清澈碧绿的镜湖水边……随处可见曼妙身姿,一路只闻欢声笑语。在健步走的过程中,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无时无刻不展示着商贸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一直以来,商贸物流中心都重视加强教职工的健康意识,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鼓励广大职工养成健康低碳生活的良好习惯。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赞许,大家纷纷表示,健康行是既能锻炼身体、加强交流,又能舒缓压力、磨练意志。


(图/文: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