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总务部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530

3月18日下午,总务部第一党支部在总务部430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郝雄飞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郝雄飞、支部党员杨俊分别带领大家逐字、逐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第一章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第二、三、五章,全体党员一起收看了《榜样6》。

会议过程中,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气氛严肃而热烈。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党员进一步强化了思想认识,为下一步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率先示范,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本领,推进部门工作质量不断提升,为后勤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图/文:郭静静  审核:郝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