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697

2022年3月4-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时间”令世界人民瞩目。各位代表委员履职尽责,认真讨论规划纲要,吸收多方意见和建议,诸多提案也凸显了以人为本的民生温度,展现出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的初心和使命。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第三党支部于3月16日下午2:30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校举办的“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直播,报告会由全国人大代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徐州市眼科医院院长、徐州市眼病防治研究所所长李甦雁教授主讲。

李甦雁从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传达和履职分享两个方面作了报告。她介绍了大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各代表团审议情况,简要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审议情况、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审议情况、“两高”工作报告及审议情况、关于地方组织法修改情况、关于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选举等内容和有关议案建议。作为医药界的全国人大代表,她结合自己10年履职经历,从着眼推动分级诊疗和优化就医秩序、加快药师法立法进程、关注未成年人健康等方面,分享了自己致力于推进健康中国行动的认识和体会。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李甦雁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全面,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自觉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迎难而上、奋发有为,为学校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马鹤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