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植”此青绿 共创绿色校园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481

——总务部第五党支部组织“植树护绿”活动

311日,在第四十四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总务部第五党支部联合在校服务社会企业党员共同开展“共育绿色校园,共植美好明天”植树节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校园增植添绿。

总务部第五党支部与社会企业支部党员植树活动

入春后的南湖校园草木蔓发,一片生机勃勃。总务部第五党支部党员和能源社会化企业党员代表共同来到南湖供水队、污水站,大家三五成群,分工协作,有的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有的拎桶浇水、悉心浇灌,每一道工序都有条不紊。一株株红枫在党员们的栽培下,扎根沃土,在红色党旗的映照下屹然挺立。植绿不在一时一日的热情,更在于在日常的尽责养护。总务部第五党支部的党员主动挂牌认养栽种绿植,个人认领管护责任。

挂牌认养树木

从植下一株树木到一个环保行动,总务部第五党支部牢固树立低碳环保理念,致力于将绿色校园建设与三全育人相结合,让党建引领下的生态文明行为成为广大师生既知既行的新风尚。


(图:高萌忆/文:陈志刚/审核:陆春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