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江苏省教育超市2017年商品陈列创意大赛在徐举行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395

1031日,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举办、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商贸物流中心承办的“江苏省教育超市2017年商品陈列创意大赛评审会”在徐州市中汇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赛吸引省内20余所高校超市参赛。

中国矿业大学教育超市参赛作品名为《矿大记忆》,作品构思以矿大的百年风雨作为历史承载,弘扬我校的历史积淀和校园文化底蕴。作品陈列造型采用了“矿大记忆”系列产品作为陈列商品。整体陈列面以水平陈列为主,以“百年矿大”专用酒为中心,以“矿大情浓”月饼、“纯净之选”定制矿泉水和毛巾套盒等产品向两侧铺开,并以手绘人物场景作为陈列布景,整个作品色彩搭配协调合理,陈列面亮化丰满,清新淡雅。评委对此作品的评价为:合理陈列商品,节约校园空间、方便学生生活、美化校园市场。最终《矿大记忆》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最佳视觉效果奖”。

商贸物流中心将以本次商品陈列大赛为契机,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苦练岗位技能,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的员工团队,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