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真情服务,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

发布者:总务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0浏览次数:1131

愉快的假期已经结束,迎来的是美好的春天。莘莘学子又重新回到熟悉的校园,开始了一段新的征途。商贸物流中心为了做好返校后的商业服务保障工作,各部门职工提前结束假期,按照中心新学期工作部署,以积极的姿态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准备工作。

218日下午,商贸物流中心在南湖校区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例会,总务部副部长严海波参加了会议并做了重要工作指示。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假期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中心主任商震霞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分解:一、针对校园目前商业环境,继续发挥教育超市品牌优势、稳定现有市场;二、坚持创新,扩展纪念品销售渠道,以顾客的需求和建议为导向;三、打破传统销售模式,为商超“变身”做好准备。利用自身在线下积累的销售优势向线上发展,以交流互动、引客聚客、精准营销等优势和线下真实体验、超市的品牌信誉、物流配送等优势相融合,促进中心向智能化、数据化、标准化发展;四、将第三方销售支付方式引入到实体经营当中来。此外,商主任再次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班组切实抓好安全和党风廉政工作,最大限度地查找安全隐患和廉政风险点,将各类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防范各类安全和廉政事故的发生。

最后严部长作重要工作指示,他提出面对现在校园商业环境不佳的情况下,商贸中心应开拓思维,拓展现有经营渠道,不断优化消费路径、打破场景限制、提高服务水平。同时继续引进和开发校园纪念品,将校园纪念品作为学校特色文化的载体,打造优质校园文化品牌。

新学期,商贸物流中心全体职工扎实工作,牢固树立优质服务意识,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