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四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349

111日下午,总务部第四党支部在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在先前学习十九大开幕会的基础之上,组织全体党员再一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进行深度的学习和领会。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任务安排,并结合当前的学习形势,从政治高度、理论深度的角度向支部党员宣传了学习十九大精神、领会十九大报告内容的重要性。紧接着,依据本次学习任务安排,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全文诵读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

    通过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读报告,全体党员同志对于报告所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都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和体会。下一阶段,支部将继续统一公司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每名支部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实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的目标。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上,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公司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