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饮食中心做好留校学生伙食保障工作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7-02-04浏览次数:416

2017年1月27日除夕中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总务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院领导、辅导员,在南湖校区一食堂一层与留校学生欢聚一堂,一起吃团圆饺子,共迎新春佳节。今年春节期间留在学校的学生共有290多名,其中有230名来自美国、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为了让留校学生在年三十儿这一天在学校吃了一顿可口的、中国味的年饭,饮食中心准备了三鲜水饺,红烧鱼、红烧鸭块、酸辣土豆丝、干煸菜花,花生、瓜子、水果、饮料满满的一桌子,虽然不及妈妈亲手做的年饭丰盛贴心,但却满满地饱含了炊管人员的真情暖意。

为了做好留校学生除夕吃饺子的工作任务,饮食中心放假前就着手准备假期的伙食保障工作的安排,桃苑食堂一层承担整体假期的伙食保障任务,每天都有20多名员工坚守岗位,过年不回家,用他们的话说,“辛苦不算啥,只要学生满意我们就知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