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后勤总公司党委书记朱中明一行来部交流工作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7-01-19浏览次数:1413

    119日上午, 淮阴工学院后勤总公司党委书记朱中明一行5人就后勤物资采购和校园饮食服务来部进行工作交流。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副部长张洪、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谈宏森、党政事务主管杨爱东、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宏宇参加了交流会。

    刘建光书记对朱中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总务部的基本情况。他说,学校根据新形势下高校后勤工作的发展实际,借助2016年学校中层领导班子任期换届调整的契机,整合原后勤管理处、原基建处、原后勤服务集团,成立了“总务部”,负责统揽学校后勤工作。结合高校后勤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学校在总务部设置了“纪委书记”岗位,强化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降低廉政风险,保障后勤工作稳步发展。朱中明书记对此做法表示高度认同,并表示将向学校党委反映,学习借鉴好的做法,促进后勤工作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高校后勤物资采购和校园餐饮服务展开热烈讨论,就后勤物资采购的运作模式和校园餐饮服务的运行模式进行了对等交流,对双方共同关心的物资招投标、“互联网+餐饮”、质量监管与安全保障等话题展开研讨,并达成了一定的共识。

    朱中明书记表示,矿大的很多成熟做法值得淮阴工学院学习借鉴推广,下一步将结合淮阴工学院后勤工作的实际,加大后勤工作改革的力度,真正提升后勤工作的服务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