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工作运行机制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7-01-15浏览次数:374

根据总务部“小机关、多实体、大服务”的运行模式和管理、服务的职能。为了做好总务部管理与服务工作,形成高效、便捷的管理服务运行体系,经总务部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制定并执行如下机制:

一、实行党政联席会议决策机制。研究制定总务部党务和行政工作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及各项规章制度及“三重一大”重要事项等。

二、实行党委会议决策党务工作机制。

三、实行纪委会议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机制。

四、实行部长会议落实行政工作机制。

五、实行专门工作领导小组协调落实专门工作机制。成立作风与思想文化建设工作、干部人事工作、质量监控与安全生产工作、智慧总务建设工作、房产工作、节能与动力保障工作、饮食工作、基建与修缮工作、采购与供应工作、服务保障工作、文昌校区后勤管理服务工作等11个专门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审定相关工作计划和经验总结,督促相关工作制度、计划的落实,组织相关工作的调研、讨论等。根据总务部领导工作分工,专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党委书记或部长担任,工作分管领导担任副组长,成员组成由组长和副组长根据工作需要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