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一路坚守、扎根岗位、服务师生、感谢有你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516

1016日下午,公寓与物业中心在南湖校区公寓服务中心召开了2018年退休职工欢送会。总务部部长张向东、公寓与物业中心全体领导班子、班组长代表及吕国平、袁长生、郭松三位退休职工出席了欢送会。

活动伊始,中心主任陆春香首先代表中心班子和全体职工向吕国平、袁长生、郭松三位老同志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同时对于他们数十年如一日在公寓与物业工作中做出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三位物业工作的前辈能在离开工作岗位安享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关注和支持中心工作,多为中心发展建言献策。

欢送会上,吕国平、郭松、袁长生三位退休同志分别畅谈了自参加后勤工作以来几十年的工作经历,表达了自己对于总务大家庭和同事们的依依不舍之情。他们表示,虽然自己退休离开了工作岗位,但还是会一如既往地心系总务、心系物业,关心后勤发展,仍然会不遗余力的支持后勤工作。与会的老同事和青年职工也一同回忆了与三位退休老同志一起奋斗、一起共事的点滴温暖情景,并从不同侧面对三位退休职工的工作态度、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对三位退休老同志把为师生服务当作毕生事业的钦佩和不舍之情。

会议期间,恰逢张向东部长视察公寓工作亲临会议现场,他以一位老物业人的身份向三位退休职工圆满结束职业生涯表示祝贺,与大家一同回顾了三位退休老同志在物业中心发展过程中一路风雨兼程、艰苦奋斗的历程。他表示,正是这些老同志在物业中心用兢兢业业的工作和辛勤无私的奉献,为物业中心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和奠定了良好的作风传统,总务部和物业中心会永远记住他们。同时他也希望三位退休职工能将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经验传递给青年职工,通过新老传承,将物业中心良好的精神风貌不断发扬,推动公寓与物业各项工作蒸蒸日上。

会后,张向东部长及所有与会人员与退休职工亲切合影留念。



图:邹晓睿/文:陈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