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我校正式在编教职工更换校园卡的通知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5-10-13浏览次数:719

各学院、部、处、室,各有关单位:

      2014年,我校启动一卡通系统整体升级工作,截至目前,系统运行稳定。在此基础上,我校于8月底为全体新生发放新校园卡,运行月余,各方面反映良好。经研究,现启动为我校正式在编教职工(含离退休人员)更换校园卡工作。新卡内嵌CPU芯片,相比老卡(M1卡),新卡存储空间更大,安全系数更高,运行更稳定。本次换卡免收新卡成本费。换卡工作共分为两个阶段,现将第一阶段照片更换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由于我校教职工当前正在使用的校园卡照片普遍较老,且规格底色等并不完全符合新卡印制要求,比如蓝底照片将印刷不清楚等。因此建议教职工更换当前正在使用的照片

     请以部门为单位,将电子照片整体打包后发送至邮箱rlzy@cumt.edu.cn,照片命名规则为:“姓名-工号.JPG”。电子照片要求是一寸白底或红底证件照(建议用白底,效果最佳);照片分辨率为300DPI;640MM(长)*480MM(宽)或者320MM(长)*240MM(宽);照片保存文件格式为.JPG文件;文件大小一般在30-40K左右。

     例如,安全学院老师张三,工号8888。则照片命名为“张三-8888.jpg”。以中心为单位打包后发送至邮箱rlzy@cumt.edu.cn,邮件名称为:安全学院需更换照片的教职工名单。

      如不更换照片也可以,我们将采用当前照片,但印刷效果可能不佳

      照片更换受理时间为即日起至10月底。因为校园卡为集中印制,若逾期不发送照片的,则默认采用当前照片。考虑到更换照片人数较多,故不接受个人申请。

      如有疑问,请致电咨询:

      南湖校区一卡通服务部:83590227

      财务资产部财务信息办公室:83590217。

 

2015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