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召开“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应急救护竞赛苏北片区初赛”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409

1018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卫计委、江苏省红十字会联合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卫生保健研究会承办的“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应急救护竞赛苏北片区初赛”(以下简称“初赛”)将在我校南湖体育馆举行。929日,我校已成功举办“首届中国矿业大学应急救护比赛”,为更好地完成初赛任务,总务部、校医院于108日下午三点,在总务部小会议室召开赛前工作协调会。校医院及总务部质量与安全管理办公室、党政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总务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洪涛主持会议。

总务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洪涛对做好初赛工作做出总体部署,他要求秉承前期比赛成功的经验,继往开来,求实创新,为初赛的顺利进行做好保障工作。

总务部质量与安全管理办公室主管闫光对比赛工作进行任务分解,与会人员对分解的工作任务逐条确认,并落实到人。大家表示将全力以赴,以一流的服务,确保本次大赛的顺利进行。


(图:陈迎/文:闫光 杨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