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强化纪律,再攀高峰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686

----总务部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109日下午,总务部第三党支部在“初心居”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着重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详细传达了刘波书记和葛世荣校长在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总务部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认真学习了2018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的先进事迹,征求了王健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党内群众意见。第三党支部在校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见超主持。

李洪涛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条例》原文、悟《条例》原理,提升支部党员的纪律素养。他从《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总体框架、重点内容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大量典型案例,帮助全体党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要求,要以学习新修订的《条例》为契机,做到知纪,熟练掌握《条例》的重要内涵和具体内容;畏纪,做到敬重纪律、畏惧纪律;守纪,自觉自愿、时时刻刻牢记并遵守《条例》,真正把纪律当作碰不得的红线和带电的高压线。

马柯强调,修订后的《条例》新增了11条内容,修改了60多处,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实现纪法衔接,体现从严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好头、领好路,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学习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指导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张见超传达了刘波书记和葛世荣校长在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总务部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的支部工作。他希望全体党员,要不断强化大局观念和担当意识,解放思想,主动作为,确保全年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为在新时代推动矿大新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宋亚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2018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的先进事迹。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王健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事宜征求了党内群众意见。

据悉,“初心居”总务部第三党支部党员活动中心位于原指挥部2号楼203室,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参与下,经过精心布置,“初心居”活动中心焕然一新。“初心居”以“党建+初心”为基本模式,通过服务同学、服务后勤、服务学校的系列支部活动,将“初心居”建成党的方针政策“传达室”、党员群众“连心室”,有效引导全体党员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学校中心工作。


 (图:张见超/文:宋亚林 张见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