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举办2018年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537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营造欢乐祥和、团结和谐的节日气氛,丰富总务部职工文体活动,926日下午,由总务部工会举办的2018年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四层大厅激情挥拍,来自总务部6个工会小组的13支队伍参加比赛。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参加了开幕式。

比赛分为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个项目。赛场上,势均力敌的选手们以球会友、各展风采,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全身投入,各种高难度动作不时上演,引来观众席喝彩声不断。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队友间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对手间相互切磋,共同提高,充分展示了总务部职工凝心聚力、奋力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第五工会小组和第四工会小组分别获得了男、女团体第一名。

总务部职工乒乓球赛,已成为总务部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的传统项目和品牌赛事,其内涵不断丰富,覆盖面不断拓展,受到了总务部各个部门和广大职工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不仅锻炼了职工的强健体魄,增强了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进一步推动总务部文化建设蓬勃发展提供了重要动力和有力支撑。



(图/文:舒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