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接受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预验收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613

    919日上午,以国管局公共机构节能司中央国家节能管理处副处长邢丽峰为组长,教育部发展规划司主任科员陈明君,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林业大学总务处处长刘雄军,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服务集团)处长(总经理)沈良钧为成员的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预验收组莅临我校开展预验收工作。预验收会在行健楼B201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出席了会议,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总务部部长张向东,总务部副部长兼后勤管理中心主任任志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明君主持。

    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验收组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同时从学校高度重视、注重制度建设、强化主题教育宣传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概况。我校总务部副部长兼后勤管理中心主任任志宏从近两年我校能耗统计、利用新技术新设备节能降耗、节约氛围营造、节能创新、工作成效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情况。验收组和与会人员就学校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查阅了有关文档资料。验收组认为,我校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全面、扎实、细致,同时就能源审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随后,验收组现场考察了南湖校区110KV变电站、节能监管中心、污水处理站。

    据悉,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是由教育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共同组织实施的项目,旨在提高高校节约能源资源管理水平,有效降低能源资源能耗,推动高校后勤管理信息化和现代化。


(图:党委宣传部;文:杨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