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国矿业大学清真督导组新学期首次例会在总务部会议室召开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390

伴随着秋季新学期的来到,我校又迎来一批品学兼优的少数民族同学。为进一步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饮食生活,912日晚上,饮食服务中心在总务部403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清真督导组第一次例会,中心主任谈宏森、中心副主任王静、餐厅经理、清真窗口负责人、部分院系的学生辅导员及清真督导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少数民族同学一一发言,饮食中心负责人在耐心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后,雷厉风行地将问题逐一落实,并要求餐厅经理及窗口负责人在执行时必须高效;要求清真督导组同学在下一步工作中,必须建立完善现场检查机制、值班机制,切实做好在校少数民族同学与食堂之间的纽带关系。

饮食中心定期召开清真督导组例会是了解少数民族在校饮食情况的重要途径,有利于提升餐饮服务水平,让少数民族同学更好地融入学校生活。


(图/文:朱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