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守初心 担使命——总务部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单同驰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626

按照《总务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实方案》安排,1016日下午,总务部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中心初心居,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围绕“创建一流总务,提高师生满意率”进行了充分热烈讨论。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闫光主持。

会议指出党员教职工要“不忘心中有党”“不忘心中有民”“不忘心中有责”“不忘心中有戒”,倡导每位党员牢记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的根本任务,端正态度,明角色强党性,用高标准要求自己。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主题鲜明、内容充实,针对性强,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指明了工作思路和方向。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争创一流总务,推动学校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图/文:宋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