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新起点、新征程、新定位、新奋斗 ——公寓与物业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504

910日下午,总务部公寓与物业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由中心主任陆春香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班组长参加会议。总务部副部长杨素明出席会议。

会上,总务部副部长杨素明首先结合学校当前发展形势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公寓与物业中心成立的初衷与由来,并就中心属性和运作模式进行了细致说明。针对中心的未来发展,杨素明副部长从主动服务、管理手段创新、服务手段升级、文化内涵营造四个方面向参会管理人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在中心成立的新起点上,全体公寓与物业人要尽快做好思想上的转变,面临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新要求,及时扭转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机制和举措,学会从服务学校发展的全局来规划工作,处理好整体和个体关系,从容应对中心成立后的变与不变。他鼓励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雷厉风行的务实作风,在服务育人的新征程上,以新的奋斗姿态争取新的成就。

陆春香主任在总结发言时表示,中心成立后全体干部职工应该重新对自我进行准确定位,在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深对工作职责和内容的思考,主动创新服务,在服务学校建设、聚力总务改革发展的大局中勇担新使命,展现公寓与物业中心的新作为,开启“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环境育人”的新篇章。

会上,陆主任还通报了中心九月份工作计划和安排,结合新学期工作计划重点推进安全自查、员工培训、文化宣传、工资调整等中心工作。

(图/文:陈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