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师恩难忘——饮食服务中心给全校教职工献上“甜蜜的”节日祝福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350

在每一个人的成长历程中,老师都是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他们在我们成长的岁月中,为我们指引方向、增添力量。

910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为感恩所有教职工的辛勤工作、默默耕耘,饮食服务中心分别在南湖教工餐厅和文昌桃李苑餐厅,午餐时段全校教职工凭教师卡赠送“水果小拼”活动。事情虽小,却承载了后勤人对所有教职工满满的敬意与感激。

    据悉,本次“感恩赠水果”活动,两餐厅共计送出“水果小拼”700余份,用去西瓜、哈密瓜、冬枣等近300斤。饮食服务中心始终将老师同学需求为导向,在今后的服务保障工作中,不断丰富服务品种,不断思考扩展新的服务模式,以广大师生的满意度为推动力,不断提升餐饮服务质量。

                                                                                  


(图/文:朱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