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526

为切实推进总务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11日下午,总务部在部430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就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调度。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质量监管中心主任李洪涛,党政事务主管杨爱东及六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主持。

会上,刘建光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领导带头、层层示范,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方法。领导干部要把自己以一个普通党员身份摆进去,力争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步、实践先一着、剖析解决突出问题好一筹。同时,一要正确认识和处理人际关系,做到既有人情味又按原则办;二要下决心减少应酬,保持健康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三要实实在在做人做事,不搞“假大空”。

同时,会议对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调度,要求各党支部抓好学习交流讨论,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注意挖掘典型,将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并在现场征求了对总务部党委和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总务部党委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指出的突出问题,采取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上级点的方式,从政治站位等五个方面,认真查摆个人存在的差距,认真深入查找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



(图:舒燕/文:舒燕 杨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