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党委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525

唱国歌升国旗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观看阅兵式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今年10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在这举国上下同庆的日子里,根据《总务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工作安排,总务部党委组织部全体处级干部、两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单位正职负责人和入党积极分子齐聚部大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

   大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观看了由59个方(梯)队和联合军乐团,总规模约1.5万人,各型飞机160余架、装备580台(套)组成的阅兵式,体验了场面恢宏的群众游行联欢活动。

   观看庆祝活动后,大家纷纷感受到伟大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不易,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感受到历代中央领导集体的英明决策,感受到中国人民的巨大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积极表示,将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中体现的精神和价值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里,同心砥砺、继续前行,推进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大力提升后勤服务水平与质量,为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图/文:杨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