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总务部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628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每一位中华儿女在听到这首歌都不禁跟着吟唱。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务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9930日前往三胞影城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们纷纷表示更加热爱生活、热爱我们的国家,为祖国的强大骄傲、自豪。每个人,无论从事什么职业,都与祖国的命运息息相关,通过观影,增强了党员同志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中国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共和国的建设者科学严谨、注重细节、团结合作的“工匠”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总务部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保障和服务矿大师生全力以赴。

  


(图:王奇侠/文:郑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