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关于建议推荐江苏省高校后勤行业先进个人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567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关于开展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表彰的通知》(苏高后协〔201810号)和《总务部党委关于评选推荐江苏省高校后勤行业先进个人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在各党支部推荐的基础上,经总务部干部人事领导小组研究,提出了建议推荐名单,现予以公示:

一、建议推荐名单

1.刘建光

2.丁二君

3.钱揖斌

二、公示时间:830日~92

反映意见的方式:在公示期间内,总务部各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的形式,向总务部纪委(地址:总务部425室,电话:8359032118020570890,邮箱:zongwubu@cumt.edu.cn)反映对公示对象的意见。

三、有关要求:反映意见要本着对总务部和公示对象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内容具体详细,真实准确。以单位或个人名义反映意见的提倡署名或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及时反馈。

  

总务部    

201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