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心中有爱,吃饱饭菜”——南湖美食广场二层“5元套餐”开餐了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454

大学食堂5元套餐能吃啥?自9月16日起,南湖美食广场二层开设的“5元套餐”窗口开餐了。只要5元,就能吃到土豆红烧肉、红烧鸡腿、上校鸡块、芹菜肉丝、土豆丝......一荤一素任意搭配,米饭可以随意吃到饱。

第一天开餐,前往就餐的学生就排起了长龙,在队伍里饮食管理中心主任乔艳茹正在和同学亲切的交谈着,详细询问了前来就餐的同学关于“5元套餐”的就餐感受,包括菜品分量、菜品口味、菜品的丰富度等问题,学生纷纷表示很满意、很实惠。“5元套餐”作为我校重要的餐饮保障体系之一,不仅要在价格上实惠,而且要能够吃饱,保证给学生的每一份菜品分量要足,菜品在开餐期间不间断供应。

据了解,该窗口每天中餐、晚餐时段供应,提供四种荤菜四种素菜,菜品一周内不重样,而且一周菜单会提前在窗口显示屏上公示,给学生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图/文: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