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欢迎各位同学”——饮食管理中心质监组已做好准备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444

9月16日中午,饮食管理中心质监组对南湖校区梅苑餐厅二层完成开餐检查工作,标志着两校区所有餐厅全部通过开餐验收,做好迎接2021级新生入校和老生返校餐饮安全保障。

持证上岗无遗漏

  在全面贯彻江苏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小组、学校疫情防控小组的文件要求,截止到9月16日,质监组完成所有开餐食堂总计1000多名员工行程码、健康码、健康证查验检查工作。确保每一位餐饮操作一线人员都是安全的,是放心的。

员工岗前培训

 质监组对所有开餐食堂进行了全员食品安全培训、疫情防控高校饮食安全操作培训、岗前生产安全操作培训,并在培训现场进行监督和随机提问,安排集中考核,强化学习效率。

 

开餐食堂跟踪检查

 质监组对两校区申请开餐食堂的人员准备、生产工作流程、消毒消杀、标识张贴、台账记录、消防安全、人员安全、公共卫生及防疫物资等9大类别25个项目408条小项目进行逐一检查,达到符合开餐条件后,予以开餐。

 安全工作事无巨细,质监组为了保障全校师生就餐安全,全力以赴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舌尖上的守护者。


(图:饮食管理中心质监组/文:王一凡、刘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