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044

96日下午,总务部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总务部全体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主持。

会上,总务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质量监管中心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于95日召开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例会和二级学院(部)院(部)长联席会议精神。他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关注师生诉求;饮食服务中心要抓好食品安全,公寓与物业中心要抓好宿舍安全管理;认真学习学校《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李洪涛副书记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布置了总务部下一阶段的工作:一是要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各单位要关注职工的思想动态,特别是当前总务部处于后勤社会化改革阶段,做好职工的思想工作;做好学生正确引导工作,饮食和物业两个领域的员工言行对学生都会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绝不允许向学生传播负能量;要做好舆情的监控,关注职工的言行,做好因物价上涨等因素引起的有关问题的解释工作。二是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在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总务部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在中秋节后向总务部提供各单位的具体安全员、责任网络、承诺书和有关相应的规章制度。三是要廉洁过节。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来临,要加强廉洁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四是加强财务规范建设。在前期调研检查的基础上,开展一次财务工作规范管理专项检查。五是各单位坚守工作岗位,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向学校交上圆满的答卷。

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就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和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带头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带头讲学习、增强工作本领。三是带头讲担当、攻坚克难。四是带头讲团结、汇聚集体合力。五是讲纪律、固守立身之本 。

目前,总务部各单位正遵循刘建光书记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李洪涛副书记布置的多项工作,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的同时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和能力,为正在推进的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杨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