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饮食党员小分队“关爱行动”之情系孤寡老人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625

“饮食中心党员小分队”再次出发了!920日,总务部第二党支部党员小分队联合矿大附中食堂爱心员工一同前往徐州市康源老人护理中心进行义务公益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对平台指定的区域进行集中清理,平台上原本老人休闲的场地杂草丛生,花木已枯萎,为了给老人们创造一个优美的休闲环境,大家干劲十足,拔草、摆砖、倒土……忙碌的同时,大家相互交流和沟通,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众人拾材火焰高”,经过不到一个小时的奋战,杂草被全面清除,平台焕然一新,大家也切身感受到了爱心活动带来的喜悦和快乐。

由于我们是利用工作间隙来做的活动,时间比较紧张,很遗憾这次没有与院里的老人进行交流和慰问。不过通过与护理中心管理员的交流了解,这些老人要求的并不多,只是希望子女能够经常去看看他们,有人和他们聊聊天让他们感觉不再孤单。我们决定,只要有时间今后会经常来陪陪这些老人。但是仅靠我们的微薄之力是肯定不能解决根本问题的,所以我们希望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伸出双手,奉献爱心,让老人们不再感到孤单,让他们能够真正的安享晚年,构建我们的和谐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