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总务部运输服务中心参加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运输保障联盟第二届调度员安全员培训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430

    716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运输保障联盟第二届调度员安全员培训在盐城顺利召开,我校总务部运输服务中心主任宋琛和徐国良、徐超等3位同志参加了培训。全省共有46所高校的校园通勤班车车队和72名驾驶员参加了培训。

据悉,在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运输保障联盟成立近2年的时间内,总务部运输服务中心积极参加运输保障联盟组织的各项活动。多次参加分别在扬州大学和东南大学组织召开的常务委员会议、调研会和研讨会;积极参与组织了第一届驾驶员技能大赛;2017年承办了第一届调度员安全员培训;在《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运输保障联盟期刊》第1和第3期发表了新闻;在20184月举行的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运输保障联盟作大会主题发言,进一步彰显了总务部运输服务中心的实力和风采。

  

(文:宋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