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烈酷暑守岗位 浓浓关怀显真情--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带队慰问暑期坚守后勤岗位一线员工

发布者:单同驰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772

按照学校今年暑期的工作安排,学校教职工从719日进入轮休状态,为学校改革与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周全、周到、周密的后勤服务保障的总务人仍顶着烈日、耐着高温、冒着酷暑,奋战在后勤岗位上。为感谢职工的坚守、辛劳、付出,723日上午,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总务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伯平带领部党政办公室和工会的工作人员亲切慰问了一线在岗员工。

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一行先后慰问了饮食管理中心、公寓管理中心、物业管理中心、能源管理中心、校园管理中心、场馆管理中心等专业管理部门、联系单位校医院、代管单位附属幼儿园及在校服务的社会企业的基层员工。每到一处,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亲切询问大家的工作情况,真诚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亲自送上慰问品,并嘱咐他们在服务好师生同时注重身体健康。

为切实做好今年暑期的后勤服务工作,总务部高度重视,早在713日的总务部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上就对暑期推进的18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全体总务人不忘后勤育人初心,牢记后勤服务使命,信守信念不动摇、坚守岗位不懈怠、恪守责任不放松,为全校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后勤服务保障。

(图:徐乐、王静、赵智勇;文:徐乐;审核:杨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