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食品安全培训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344

711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在学校公教区博一C101教室举行食品安全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徐州市泉山区市场监督局湖滨分局副局长李学勇、鹿贺作为本次培训的主讲老师,中心所辖各餐厅、窗口的餐厅经理、窗口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保管员及核算员等1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总务部副部长任志宏、饮食中心主任谈宏森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任志宏副部长在培训上指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关系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是全体家长、社会高度关注的大事。通过培训使我校涉及食品安全从业人员进一步了解《食品安全法》和《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掌握餐饮服务安全规范和技能,强化食品安全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

培训结合图文、案例,通俗易懂,取得了较好效果。参加培训的食品从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清醒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学校食堂中存在的食品安全风险,在今后的餐饮服务过程中会加强食品安全意识,共同维护食品安全。    


  

(图:朱超/文:耿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