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开展安全管理人员消防演练工作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521

20187月5日下午两点半,总务部联合保卫处开展灭火演练活动。总务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洪涛,保卫处副处长郭鹏,保卫处安全监督科科长王垚磊、总务部质量与安全办公室主管闫光及总务部安全管理人员50余人参加了演练。本次演练安排了初期火灾灭火演练和油锅起火灭火演练两个项目。

总务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洪涛做了演练动员。王垚磊科长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内部结构、工作原理、使用方法、检查验收标准和方法,并演示了使用灭火毯、灭火器扑灭初期火灾的操作方法和技巧。

通过本次消防器材实地演练,提升了总务部安全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火灾事故防范和施救能力,锻炼了总务部安全管理人员消防实战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对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等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提高,为切实做好总务部消防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