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总务部第三党支部赴淮海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单同驰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615


支部合影


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


630日下午,总务部第三党支部赴淮海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淮海战役纪念馆新馆是根据总书记考察后下达的重要指示重新改建而成,囊括了文物展示、新科技展示、情景展示等多项内容,从数字、物品、影片等方面再现了淮海战役中,在国共双方武器人力差距悬殊的情况下,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同时也展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解放军的全力支持和无私奉献。最终无数先烈牺牲生命取得了巨大胜利,为全国解放打下了基础。

以史为鉴,展望未来,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提高了认识,明晰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同时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人民群众在取得革命胜利的过程中发挥的重要历史作用。

以史为鉴,多办实事,在学校“双一流”建设过程中,我们要充分发挥后勤人的积极作用,尤其充分发挥好后勤党员的重要作用,带头融入到后勤改革的潮头,争当先锋。

图:盛楠/文:马鹤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