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做好我校全国大学四、六级英语考试综合保障工作

发布者:单同驰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929

做好场地保障

6月12日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南湖校区博学楼举行,总务部高度重视,相关负责人多次前往考试现场进行工作部署,本次考试由物业管理中心负责各项具体工作。

为做好本次考试的综合保障,物业管理中心从前期筹划、物资调配、安全管理、卫生防疫、综合服务等多个维度入手,提前制定了专项工作方案与应急管理预案;并在考试的前一周组织专业人员,对所有考场教室内的日光灯具、桌椅板凳进行逐一维护保养,对所有考场内的电波钟进行逐个核对校准。

考试当天,总务部相关负责人抵达现场并对本次考试的各项保障进行检查。考试期间,所有值班室内均配备了桶装纯净水与热水供应系统,并在每场考试的考生入场前和考试结束后对所有场地及周边区域进行全域覆盖的卫生消杀,并同时做好各个出入口的秩序维护与场地引导工作。物业管理中心还特别为广大考生设立了“真情服务驿站”,为学生与监考老师免费提供瓶装水、口罩、文具、应急医疗药品等各项服务。

(图/文:潘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