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第二党支部携手饮食联盟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诵读比赛

发布者:单同驰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739

一百年风华正茂,一百年风雨兼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提高饮食管理中心各餐厅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11日下午,饮食管理中心党支部拟携手中国矿业大学饮食联盟会员单位在音乐餐厅开展“诵读经典赞歌,献礼百年华诞”庆祝建党100周年诵读比赛。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总务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伯平总务部党政办公室主任杨爱东总务部党委委员物业管理中心主任刘宏宇总务部饮食管理中心主任乔艳茹以及总务部饮食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兵作为评委。活动开始后王伯平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共产党员不管处于哪个岗位,都要勤奋学习,拼搏争光,为社会、为学校、家庭创造价值。同志们只要同心协力,不光在比赛中可以取得好成绩,在矿大后勤保障服务中也同样可以连创佳绩。

朗诵比赛开始前,第二党支部党员集体朗诵了《跨越百年的承诺》为全场比赛预热本次活动从策划组织到实施,饮食管理中心党支部每一位党员全部参与其中,每一个环节都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比赛分团体朗诵和个人朗诵两个环节,现场气氛激烈,各餐厅代表队和个人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他们用真挚的感情,以表演诵、诗配乐、情景朗诵等多种形式再现了经典红色篇章。或深情款款、或激昂高亢、或抑扬顿挫,表达了对祖国、对人民、对家乡、对亲人深深的爱,各餐厅选手高水平的发挥,为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有生有色、充满活力的朗诵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分别评出了团体和个人一、二、三等奖、最佳组织奖和最佳创意奖,并颁发了奖牌和奖品。

最后,活动现场首映了饮食管理中心的微视频短片《脚踏“食”地,立德树人》——也许师生的就餐时间只有短短的十分钟,饮食管理中心每一位员工时刻保持在线食堂不仅为全校师生创造良好的就餐条件,更以保障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为己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饮食管理中心会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饮食”为平台,脚踏“食”地,服务育人。


(图:饮食管理中心;文:马文、郑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