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工程学院党院办副主任尹茵一行莅临总务部进行后勤工作交流座谈

发布者:单同驰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309

会议现场

米金科副部长发言

尹茵副主任发言

6月10日上午,新疆工程学院党院办副主任尹茵一行共7人莅临我校总务部进行后勤工作交流座谈,座谈会在总务部403会议室召开;新疆工程学院党院办副主任、正处级组织员尹茵,新疆工程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诚玉,总务部副部长米金科,总务部饮食管理中心、公寓管理中心、能源管理中心、校园管理中心、物业管理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总务部副部长米金科主持。

会上,总务部副部长米金科首先对新疆工程学院尹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会议伊始,米金科副部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后勤工作和总务部的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根据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构建高质量服务保障体系”的总体工作要求开展各项工作;现阶段,总务部由五个管理机关部门和九个专业管理部门组成,同时联系校医院和代管附属幼儿园;总务部始终聚焦树德立人的根本任务,现正由管理、服务、经营等多项职能向单一的“监管”职能进行转变;同时,总务部在饮食、运输、商贸等领域成功引进了一批社会优质企业进驻学校,构建了学校后勤事业发展的新格局。

座谈会上,会议双方分别就各专业管理部门的绩效考核制度,矿大饮食管理中心制度及饮食物资采购,学校物业及绿化管理模式,学校公务用车及班车管理制度,后勤水电暖和收费管理标准,校园管理工作的具体运作方式,校医日常运行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与研究。在认真听取总务部副部长米金科和各参会代表的发言后,新疆工程学院对我校后勤事业发展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和总务部获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我校总务部通过本次与新疆工程学院对后勤工作的交流座谈,不仅进一步深化了两校之间的深厚情谊,更通过互学互鉴的方式相互不断提高后勤综合管理与服务保障的职能水平。总务部也将以此为基点,不断深化后勤综合改革,努力构建“一流总务”,实现学校后勤事业高质量的发展目标,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图/文:潘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