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少数民族师生齐聚松苑餐厅二层欢度开斋节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398

615,来自回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等少数民族的师生与外国留学生近350余人共同相聚在南湖松苑餐厅二层欢度开斋节。饮食服务中心承接了活动场地布置与就餐保障工作。

在总务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饮食中心精心组织,确保活动的顺利有序进行。中心班子先后召开三次会议,一次关于活动安排的工作部署会;两次关于活动现场准备调度会。前期工作从食材的采购、场地的安排、桌椅的布置、服务人员的培训等,保障工作事无巨细,精益求精。

食材选择,中心班子于611日联合总务部质量与安全管理办公室主管闫光、内派老师吾布力、清真窗口负责人赴安徽草源牧业采购优质清真牛羊肉;并且,在食材烹制过程中,严格按照少数民族地域风味操作,力求让同学们感受到如家般的温馨。

活动当天,在中心班子驻点统一督导下,中心质量监控组对食品安全进行全程监控、多部门协调配合现场引导工作,为同学们准备了富有民族特色的丰盛午餐。各民族同学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洋溢着节日祥和喜庆的气氛。

  

(/文:朱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