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物业公司学院区新学期工作报道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7-09-10浏览次数:369

时逢9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为了能在新学期为各办公楼、实验楼提供环境舒适、高效便捷的物业服务,学院区物业自暑期一直坚守岗位,精心准备,打造精致服务。

一、安全工作。学院区物业对所有强、弱配电间,进行了安全排查,均无电线裸露、无杂物堆放,确保无安全隐患;对本区域所有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消防栓压力正常,消防水管无破损,灭火器在使用期内,确保所有消防设备设施正常使用;对区域外围进行了安全排查:外围窨井盖以及外墙砖均无损坏、松动等情况,并及时上报处理,确保无安全隐患。

二、卫生保洁工作。全体保洁员在暑假不间断工作,不怕吃苦、任劳任怨,认真清理卫生死角,卫生间门框、墙角污渍等。外围保洁员对道路、排水沟、绿化带、路灯等部位进行了全面的清理。

三、维修工作。为保证各楼宇设备设施的正常使用,学院区暑期对楼内设备设施进行了全面的维护与检修:维修卫生间水龙头54个;更换卫生间照明47支,更换走廊灯660;迎新季学院区管理员对楼内照明、水龙头等设施进行了二次复查,确保无遗漏,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后勤服务工作无止境,既是各级领导对后勤服务工作的要求,也是我们一贯坚持的标准。新学期,物业公司将以迎新和徐州市“创卫”为契机,规范管理,提高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