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关于我校2016-2018年度“十佳文明窗口单位”、“十佳青年教职工”和2017年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先进个人等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480

各单位:

    根据《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我校2016-2018年度“优秀教学科研群体”等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意见>等文件的通知》(中矿党办〔20184号)文件精神,经2018611日总务部党委委员会议研究,决定推荐徐州昌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为“十佳文明窗口单位”,杨爱东为“十佳青年教职工”,钱揖斌为管理育人先进个人,陈晓辉和乔忠为服务育人先进个人,现予以公示。

    一、“十佳文明窗口单位”推荐名单

         徐州昌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二、“十佳青年教职工推荐名单

         杨爱东

    三、管理育人先进个人名单

         钱揖斌

    四、服务育人先进个人名单

         陈晓辉 乔 

五、公示时间:611日~614日。

六、反映意见的方式:在公示期间内,总务部各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的形式,向总务部纪委(地址:总务部425室,电话:8359032118020570890,邮箱:zongwubu@cumt.edu.cn)反映对公示对象的意见。

    七、有关要求:反映意见要本着对总务部和公示对象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内容具体详细,真实准确。以单位或个人名义反映意见的提倡署名或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及时反馈。

总务部党委

201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