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生退宿及未能如期毕业学生住宿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3094

各学院(部):

根据学生住宿管理及毕业生离校相关规定,为确保毕业生宿舍粉刷、维修及新生报到入住等工作顺利进行,2018届本科毕业生需在625日前离校,届时毕业生宿舍将全部清空。现将毕业生退宿及未能如期毕业学生住宿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毕业生退宿安排

物业公司将于62021日在宿舍楼大厅为学生设点集中办理离校退宿手续(桃1、松2不设点,松2毕业生在松1楼办理),请通知学生以宿舍为单位办理离校退宿手续。

二、未能如期毕业学生住宿安排

如各学院有降级、延长学制等学生,学校将按照相对集中和便于学院管理的原则进行宿舍调整,一般安排在本学院空余床位内。请以学院为单位填写《学生宿舍住宿(退宿、转宿)信息表》(见附件),由学院签字盖章后,于615日前送至杏1楼南侧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丁老师处,联系电话:83590327

三、其 他

对于毕业生房间内仅剩1-2名非毕业班学生的情况,请学院在本学院内进行住宿整合,并将调宿明细---《学生宿舍住宿(退宿、转宿)信息表》(见附件),615日前一并报送。如学院不便整合,届时将由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依据住宿情况对相应宿舍进行整合,请各学院支持配合,以保证学校2019级新生住宿及报到工作有序开展。

附件(点击下载):学生宿舍住宿(退宿、转宿)信息表.xls

  

                                     


                                       总务部公寓与公积金管理办公室

                                         2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