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总务部第二党支部开展“飞行夜查”行动

发布者:单同驰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568


3月25日晚,总务部第二党支部启动了一次不同寻常的“飞行夜查”行动。饮食管理中心全体班子成员、第二党支部党员共计9人,在支部书记陈兵的组织和带领下,突击对南湖校区桃苑餐厅、松苑餐厅、梅苑餐厅三个区域餐厅展开全覆盖专项“飞行夜查”。

7点50分,所有党员准时在党员活动室门口集合,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陈兵召开动员会,对本次夜查行动提出要求、明确目的,同时强调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本次行动,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时刻以“食品安全零容忍”为准则,树立长期作战思维。晚8点,同志们穿上“党员红马甲”,分三组分别由支部书记陈兵、饮食管理中心主任乔艳茹、饮食管理中心副主任苗旺带队分别向三个区域餐厅出发。本次检查主要针对水电气安全、工完场净、菜品留样、剩饭菜处理、冰箱物品存放、餐用具清洗及值班人员是否在岗等几个方面展开。检查过程中,所有人员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处理、做好记录或拍照留存。

本次“飞行夜查”行动是饮食管理中心日常检查及专项检查的有效补充,突击检查更具有客观性,尤其是针对下班后餐厅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更加真实,本次检查的最终目的就是要消除食堂安全隐患,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求餐厅限时整改。所以接下来党支部或饮食管理中心办公室会经常性的组织“飞行夜查”行动,有效发挥检查作用,打赢食堂各类安全持久战。

图/文:郑玲玲